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我討厭含狗

說實話,我討厭韓國的一切一切。所以商品選擇上只要掛三爽、LG等標誌一律直接從清單上移除。去買家電我直接會告訴店員請不要推薦給韓國商品。
但是台灣人對於台灣月亮永遠都不會圓這個想法堅定不移,而且對於文化侵略的格檔數還低到不行。從高麗商品充斥在市面上的現象就知道了。我不知道只會創照由圈圈叉叉構成文字的民族有多麼聰明。但是現在真的侵襲到全世界(?)還是台灣....

手機一隻比一隻貴、家電一台比一台貴而且爛、車子安全評比一台比一台低、明星一個比一個相像,站在一起都不知道誰是誰..韓國話聽起來跟吐痰聲一樣也有人要學..韓劇永遠都是有錢的愛上窮人-->父母反對 or 另一個人介入搗蛋-->窮人因為某種原因離開-->有錢人失魂落魄-->街頭偶遇-->有錢人願意拋棄一切,窮人極力反抗-->某一方因為拉扯出了某些事(車禍、失明等...)-->另一方無怨無悔照顧-->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日子。這樣有什麼好看的阿?!還來個一百多集..這簡直是浪費資源,就算下載也浪費網路頻寬及硬碟空間。
九個人...根本分不清楚那個是那個 (圖片轉自mobil01,懶得找官網,因為會搞掛我的firefox)


連端午節、豆腐都好意思大言不慚的跑去跟阿豆仔申請文化遺產,有沒有搞錯?!土匪後代還是土匪...這點血液關係還是一點也脫不了關係~

前幾天有個韓迷朋友MSN給我,喜孜孜的訴說他去了一趟韓國居然發現他可能是某韓國後代還說想要改姓+移民...天阿~我居然有這種朋友..當下就祝他一路好走並封鎖了他。

硬要我說喜歡韓國哪裡的話....嗯~我喜歡看韓國警察鎮暴的樣子,對付抗議份子跟殺父仇人一樣的狠勁兒。那才叫鎮暴~其實是打死一個少一個(小聲)
比起台灣警察還要先舉牌來個喊話、最後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娘砲樣好多了。(不是在這污辱警察,我知道你們是因為那些沒洨的政客害你們變成這樣)

之前還發聲明要我們改稱他們國家為"大韓民國",怎不見你們稱我們為"中華民國"呢?高麗棒子永遠都是只是根棒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