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關於我

我是個結婚有小孩的男人,每天準時上班卻無法準時下班的工程師。

目前最想要的休閒活動就是能夠:
1.一個人在家
2.一個人躺在沙發上
3.一個人拿著電視遙控器
4.能到看我想看的節目

以上四點依照心裡分析應該是我需要"個人空間"

可是到現在這還只是一個幻想...所以只能在虛幻的網路上虛擬一個空間。在這裡請包涵以下幾點:
1. 我可以盡情靠背(但是你如果靠背到我不爽,很抱歉請出門左轉),所以有需要消音之處請包涵
2. 別想在這打廣告,我的工作需要一天五分之四的時間掛在網上..
3. 別想猜測我是誰,就算猜到。我也會打死不承認
4. 別期待我會及時回應你的觀點或詢問..我是滑鼠流,不太愛用鍵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